顾客获取成本(CAC)解释5分钟或更短时间

对于每家公司来说,诱使新客户加入无论需要投入多少成本、时间和精力都是很有诱惑力的。

但是,掌握客户获取成本(CAC)有助于您管理营销预算并使业务盈利。

这是一个关键的营销指标,可以让您了解支出和回报率。如果您没有监控CAC,则现在是时候开始了。

什么是客户获取成本?

“客户获取成本”(CAC)是指使客户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总成本。它包括用于促销、brand awareness、内容创建和支持的资金支出。CAC也被称为CPA ——每个获取成本。

通过CAC,您可以了解在当前市场环境中获取客户有多困难。如果较低,意味着每个新客户的成本较低。

此外,客户获取成本是衡量营销成功的标准之一。CAC让您了解哪些营销和销售渠道有效地吸引客户。

为什么客户获取成本是一个重要的指标

CAC是一个指标,可以衡量您的营销和销售活动的表现。每个销售和营销团队都投入大量资金、时间、精力和资源来吸引新客户。CAC只是一个重要的绩效指标,用于确定有效性。

当您了解获得新客户的成本时,您可以开始制定策略来降低这些成本。这将最终提升您的盈利能力。

计算客户获取率

选择计算时间范围

要计算CAC,您首先需要确定评估时间段(月、季度、半年、年度)。这样,您可以缩小数据范围。

进行计算

现在,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的客户获取成本。

CAC=销售和营销费用/新客户数量。

在获取费用和新客户数量的数据时,您需要遵循第一阶段确定的时间范围。如果您的时间范围是六个月,您需要使用过去六个月的费用和新客户。

例如,如果您的公司在过去三个月内花费了5000美元成功吸引了十个新客户,您的CAC将为5000/10=500美元。

将CAC与其他指标进行比较

仅仅获得结果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在计算CAC之后,您需要将其与其他有价值的业务指标进行比较。这样,您可以获得有意义的关于业务活动的见解。

影响CAC的因素

根据公司和行业的不同,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客户获取成本。话虽如此,以下因素会影响每家公司的CAC。

公司年龄

新近创业的公司的CAC会比声誉良好的公司更高。原因是新公司需要在品牌认知上花更多的钱。此外,如果您的组织属于竞争激烈的行业,需要花费更多才能获得新客户。

广告活动费用

如今,营销成本的最大部分投入在线广告,例如Google adsFacebook ads。这通常是直接用于吸引新客户的成本,因此您在广告上花费的越多,需要承担的CAC就越多。

员工工资

公司通常忽视这个因素,但您支付给市场营销和销售团队的薪水应该在计算客户获取成本时予以考虑。

内容成本

内容的创建和发布并不是免费的。根据您在制作内容上的花费,您的客户获取成本将会增加或减少。因此,公司还应该跟踪这些费用以获得准确的CAC。

技术和维护成本

市场营销人员通常使用不同的付费工具来运行活动。在查看活动CAC时,您必须考虑软件购买和维护成本。

优化客户获取成本

降低CAC并不是一项困难的任务。通过有效的广告活动和改进的链接,总是可以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的价值。在本节中,让我们看看如何改善各行业的CAC:

改善网站转化指标

关注您的网站转化触发器是改善CAC的好方法。您可以通过CTA制作链接,在移动设备上优化网站,并提高网站速度以改善网站性能。

此外,不要忘记进行A/B分割测试以降低购物车放弃率,并在链接_8上设置目标。

提供更多价值

为了吸引客户,仅仅添加与竞争对手类似的功能是不够的。由于您的产品价值是主观的,您需要了解什么能够让客户购买您的产品。通过使用链接_9的反馈或调查,您可以了解他们对您的公司想要什么,并将这些加入到您的服务中。

使用客户关系管理工具

如今,所有公司都使用链接_10的应用程序来管理他们的流程。该工具将帮助您拥有一个基于云的销售跟踪系统,您可以全面了解销售和市场营销绩效。它将帮助您在必要的领域进行修改。

实施客户引荐计划

您是否认为广告活动让您付出了很多成本来获取新客户?那么现在是时候推出一个链接_11了。请您的客户群体引荐新线索。如果引荐帮助您获得新的订阅者或客户,引荐人将获得一些好处。确保引荐的好处少于您常规的CAC。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及其与CAC的关系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估计了业务可能从长期客户中获得的总收入。在不同的场景中,它也被称为LTV。

计算CLV的公式为:

CLV = 平均交易金额 x 交易次数 x 客户保留期

要衡量CLV,您需要考虑顾客产生的总收入以及您从中获得的总平均利润。这些见解将显示顾客如何与您的业务互动以及您的链接_12的效果如何。

要深入了解公司的CLV,您可能需要链接_13。通过找出与高价值客户的良好配合,您可以尝试将相同的策略应用于您的整个客户群体。

客户获取成本(CAC)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是相互关联的,企业需要对它们之间的关系有清晰的认识。CAC关注成本,而CLV代表客户价值。综合分析可以提供企业成功的概览。

为了实现这一点,您应该研究一种被称为CLV与CAC比率的指标。这个指标可以让您看到一个客户的完整价值与获取该客户的成本之间的关系。

比率小于1意味着您花费更多的金钱来获取一个客户,而他们产生的收入不足以弥补。比率应该超过1来表示收入,但可能没有任何利润。因此,3以上的比率对于任何公司来说都是理想的。

LTV与CAC比率的良好取值范围是什么?

LTV代表客户的终身价值。它与CAC的比率让您知道您花费多少来获取一个客户。它还告诉您是否花费过多或者不够。

标准的LTV与CAC比率是3:1或更好。如果是4:1或更高,这意味着您拥有一个很好的商业模式。1:1的比率意味着您卖得越多,损失的钱越多。然而,如果比率是5:1或更高,您可能会考虑在营销方面花费更少。

结论

客户获取成本是一个可衡量的指标,因为可以追踪在线广告活动和基于互联网的沟通。

每家公司都必须衡量其CAC并努力降低成本,以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率。为此,您可以将本文视为可靠的指南。

您可能还想了解不同的types of advertisements以找到更低CAC的理想类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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